何謂『網路ATM』

網路ATM就是結合『金融卡』及『讀卡機』在網際網路進行各項金融服務 (包括:餘額查詢、轉帳、繳費(稅)等),除了無法入、吐鈔(存提款)外,功用與實體ATM無異,且可提供更多個人化服務。

網路ATM三大優點

  1. 安 全:
    晶片金融卡的密碼是在晶片中驗證,密碼不會在網路上傳輸,安全有保障。
  2. 便 利:
    只要您持有任何一家銀行所發行的晶片金融卡及符合規格的讀卡機(亦可讀取內政部自然人憑證),即可享受安全便捷的本行網路ATM服務。
  3. 全年無休:
    結合晶片金融卡的安全與網際網路的方便,提供您全年無休、無遠弗屆的金融服務。

本行網路ATM

  1. 適用對象:
    國內各金融機構發行之晶片金融卡持卡人均可使用,不限本行顧客。
  2. 申請方式:
    三信網路ATM為晶片金融卡服務的延伸應用,不需另外申請,但使用轉出交易時,需確定金融卡已申請轉帳功能。
  3. 服務方式:
    連結本行網路ATM網站,安裝讀卡機元件,再插入金融卡及輸入金融卡密碼,通過密碼驗證後即可使用。
  4. 服務時間:
    結合金融卡的安全與網際網路的方便,提供您 365 天 24 小時無遠弗屆的金融服務。
  5. 服務費用:
    本服務手續費比照實體 ATM,跨行轉帳手續費依各銀行規定,其他繳費項目則視各費用類別而定。
※交易明細查詢 ※查詢餘額 ※轉帳 ※繳費 ※變更密碼

※個人化設定-常用帳號設定 ※個人化設定-Email轉帳通知 ※網路安全提醒

交易明細查詢

1.輸入查詢時間

2.輸入金融卡密碼

3.完成

查詢餘額

1.輸入金融卡密碼

2.完成

轉帳

轉帳分為以下三種:

1.請依序輸入「轉出帳號」「轉入帳號」「轉出金額」與「圖型驗證碼」。

若選擇轉入「本行帳號」,可自行選擇存摺摘要顯示項目(可選擇顯示"帳號"或"戶名")。

2.按下"確認轉帳"鈕送出資料後,請於操作時間內,拔出卡片再重新插入。

3.請再次輸入晶片晶融卡密碼

4.轉帳成功

使用EMAIL寄送轉帳通知

1.勾選表單下方淡灰色"Email通知"

2.輸入收件人,可使用分號;寄送給多人

3.輸入通知內容

繳費

可轉入自行約定及非約定繳費帳號或銷帳編號,跨行約定及非約定繳費帳號或銷帳編號,金額不受3萬元限制
繳費項目:繳納稅費中華電信費台電電費汽車燃料費






繳納稅費

選擇繳款項目,並輸入電信號碼後,按〔查詢繳費資料〕鍵。





※回到上方

中華電信費

選擇繳款項目,並輸入電信號碼後,按〔查詢繳費資料〕鍵。



電信費用查詢結果。可選擇繳納全部費用或單筆費用,確定後,按〔確定繳費〕鍵。若需Email交易通知,可勾選EMail通知,輸入郵件地址跟通知內容。



確認繳費資料無誤候,請於操作時間內,拔出卡片再重新插入,再輸入晶片卡密碼,即可完成繳費。





※回到上方

台電電費

請輸入電號、代收截止日、檢核碼及繳費金額,確定後,按〔確定繳費〕鍵。若需Email交易通知,可勾選EMail通知,輸入郵件地址跟通知內容。













※回到上方

汽車燃料費









變更密碼

個人化設定-常用帳號設定

新增常用帳號

刪除常用帳號

個人化設定-Email轉帳通知

回到上方